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5时44分29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关于举办“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赛的通知

 


  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江大工会〔201810

关于举办“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歌颂伟大母爱,抒发炽烈亲情,展现女性魅力,挖掘孩子特长,增加亲子互动,激发亲情感应,构建和谐幸福的江大校园。应广大女教职工要求,校工会、妇联决定在全校举办“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江苏大学工会、妇联

  二、承办单位:江苏大学青工委、女工委

  三、时间:初定4月下旬预赛,5月上旬决赛。

  四、地点:预赛地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1,决赛地点待定。

  五、节目形式:形式不限,歌舞、乐器、相声、小品、朗诵等,鼓励形式上创新。

  六、参演人员:必须是母子或母女同台演出,孩子必须是未成年人,其他亲人可以助演。

  七、其他事项:

  1、分工会可以组织初赛,经过认真筛选,推荐1-2个节目参加学校比赛,每个节目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内,语言类节目可控制在12分钟以内。

  2、比赛分两个阶段,预赛和决赛。邀请评委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与一定的物质奖励。

  3、乐器类除钢琴外,其它乐器需自备。

  4、要求填写报名表,发到工会邮箱gonghui@ujs.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18413日,联系人:蔡欣(88780025)。

  

  附件:“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赛报名表/报名表.xlsx

  

   校工会 校妇联

   O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报:缪子梅副校长、主席

本栏目上篇:关于2018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赛前动员... 本栏目下篇:关于举行春节团拜会的通知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