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7时20分14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关于2018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赛前动员和团体报名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积极响应《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比赛的预通知》(校办【20189)的精神,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推广马拉松运动深入广泛开展,营造深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各二级分工会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赛前动员

分工会主席要充分认识学校举办本赛事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响应并配合学校做好赛前准备和动员工作,利用媒体广泛宣传,号召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与,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在活动中领略校园风光,感受文化气息,强身健体,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增强爱岗爱校责任心和荣誉感。

二、团体报名

符合条件的在校教职工均可报名,为确保各单位教职工的参与率,决定对参加健步江大(3公里)项目的选手采取先团体报名方法,各分工会根据分配名额(附件1),将选手信息填入表格(附件2),于425日下班前,将电子版交给崔老师(88780025)。参加迷你赛和16公里项目的选手可依据报名办法,在江大官微的APP上报名。

三、注意事项

(一)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妊娠;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二)迷你赛和16公里赛选手年龄要求16-60周岁,提醒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 16km8km 及健康乐跑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三)对报名选手的身体状况做初步了解,保证报名选手身体符合参赛要求。

附件12018校园马拉松比赛健步江大名额分配表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18醉美校园-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赛报名表(教工学生3km报名表

校工会

2018、4、23

本栏目上篇: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 本栏目下篇:关于举办“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