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4时44分22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关于开展“我和学生的故事”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

江苏大学党委宣传部

江大工会联〔201802

关于开展“我和学生的故事”征文比赛

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附属医院工会: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为了展现江苏大学立德树人的群体形象,用一个个生活中鲜活的事例诠释立德树人的深刻意义,全方位鼓励在管理、服务、教学等各条战线的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育人的活动中去,从而形成江苏大学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根据《江苏大学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计划》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我和学生的故事”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的组织形式: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特别是获得过校级及以上的师德先进个人、三育人先进个人、学校各条线的先进个人)积极撰写“三全育人中的感人故事,踊跃投稿、集中申报。每个分工会提交的征文不得少于1篇,多交不限。

  2、活动时间:20186月—8月宣传发动,撰写文章。

  2018825日前征文截稿,9月中旬前,校工会协同相关部门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集体评审,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

  3、征文内容:

  征文主要围绕“立德树人”,讲述与学生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体裁主要以叙事散文、报告文学为主,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4、征文格式:A4纸,左上角标注:“我与学生的故事”征文(五号字加粗);第一行为题目(三号字、黑体);第二行为学院(单位)、作者(五号字加粗);第三行正文(宋体、四号字);

  5、征文请上交电子稿。 邮箱:gonghui@ujs.edu.cn,联系人:蔡欣。

  根据征文比赛情况,将开展演讲比赛,演讲比赛是征文比赛的延续,把获奖征文作为讲稿。可以由作者本人演讲,也可以由所在单位安排其他人演讲。演讲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组成宣讲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大力宣传,弘扬正气,激发热情,把动人的故事说给每个人听,真正把“立德树人”的理念渗透到每个教职工的心里。演讲比赛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获奖情况,评出2-3个优秀组织奖。

  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推荐。

  

  工会 宣传部

  2018625

  

  

  

  

  

  

  

  

  

  

  报:缪子梅副校长、主席

本栏目上篇:关于组织先进教师暑期休养活动的通知 本栏目下篇:关于表彰镇江市“五一技术标兵”、“...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