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9时26分33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征集“聚焦四十年 展示新风貌”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方位展示改革发展成果,弘扬主旋律,汇集正能量,工会、退管处决定联合举办“聚焦四十年 展示新风貌”主题摄影展。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摄影作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摄影作品要以客观记录的方式,通过城乡建设、文化教育、生态环境、幸福生活、民俗风情等各类题材,从不同角度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化,突出展示改革开放的成果、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和伟大祖国的绚丽风光。特别鼓励反映学校发展变化的题材,尤其是学校标志性建筑、景观变化变迁的新旧对比照片。

二、投稿要求

1.每人可投1-5幅作品(组照视为1副)。

2.照片为JPG格式,每幅作品大小不低于2M。老照片可以翻拍。组照需要自行拼成一幅作品,同时提供原图。

3.每幅摄影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4.作品以附件形式(2副以上压缩成文件包)发送至电子邮箱:28099759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单位+姓名+摄影展投稿”。联系人:程宸,手机:13775355631

5.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事项,均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三、截稿时间

20181010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未获奖的参赛作者每人发纪念品一份。

 

工会、退管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六日

本栏目上篇:关于举行2018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的通... 本栏目下篇:关于组织先进教师暑期休养活动的通知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