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9时10分22秒 作者: 点击数:
第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趣味体育团体比赛方法

 

  

一、参赛办法

1、每单位每项目只能报一个队,参赛人员为所属工会会员、进城务工人员(合同制)、在校外籍教师、与学校签订人事代理人员、2018年度退休人员。

二、比赛项目和方法

1、袋鼠跳30米接力

每单位44女参赛,距离为30米,出发第一人为女运动员,男女间隔接力,参赛队员须将双脚放入袋底,双手抓住袋口,跳跃行进,在规定区域内运动,跳出线外即失去比赛资格,速度快的队名次列前。

2、齐心协力30米接力

每单位44女参赛,上板队员22女,距离30米,参赛队员须将双脚放入脚踏板鞋带中,抬腿向前,在规定区域内运动,出线或摔倒原地重新开始前进,过标志线后,将踏板交给接力的队员,直至终点,速度快的队名次列前。

3、自行车慢骑30米接力

每单位31女参赛,车型26"28"自行车,距离30米,在规定区域内,从自行车前轮压线开始到自行车后轮压线,全程跟踪计时,行驶过程中骑出线外和侧倒均判犯规即取消比赛资格,以4名队员全部完成比赛的时间记名次,速度慢的队名次列前。

4、抱球30米接力

每单位33女参赛,比赛开始,第一人抱3只球出发,绕过前方30米标志物,回到起点,将球交给下一人,直到最后一人跑过终点,在跑进过程中,如球落地,必须将球拣起,在落球地点重新跑进,

速度快者名次列前。

5、摸石过河15米接力

每单位32女参赛,比赛开始前,每队第一个出发队员立于起跑线后的第12块河石上,手拿第3块河石,听到发令信号,队员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至对面15米处,将河石交与本队第二个接应的队员,第二个队员出发,先进方式同前面队员。当本队最后一名队员身体及最后一块过河石全部通过终点线比赛结束,比赛过程中,运动员手和脚不能接触地,每触地一次加罚2秒,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6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

每单位22女参赛,男女交叉编排棒序,第一、三棒为女运动员,第二、四棒为男运动员,必须在接力区完成交接棒,否则成绩无效。速度快的队名次列前。

 

 


本栏目上篇:关于举办“冬季话养生”知识讲座的通知 本栏目下篇:关于开展“我和学生的故事”获奖征文...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