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7时00分34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行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附属医院工会: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经研究,决定举行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1130日下午330 121日全天

  二、比赛地点:校体育馆

  三、参赛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68人。(上场女队员至少1人,女队员可顶替男队员参赛)

  2队员资格:参赛队员为所属工会会员、进城务工人员(合同制)、在校外籍教师、与人事部门签订协议的人事代理人员、2018年度退休人员。

  3联合组队的要求:分工会会员人数80人以上的单位要求独立组队参赛;分工会会员人数80人以下的单位,允许两个工会会员人数均为80人以下的单位联合组队参赛。希望各分工会尽量独立组队参赛。

  四、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只设团体项目;

  2比赛设男双、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21分直接得分制,三局二胜。

  3出场顺序为:男双、混双,男双,三盘二胜。

  4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小组赛须打满3场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

  5上届比赛前八名代表队列为种子队,按蛇形排列到各组,其他抽签决定分组。

  五、竞赛规则:

  采用中国羽毛协会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比赛录取前八名,并给予奖励。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81122

  报名地点:校工会办公室403,联系电话:88780025

  联系人:崔景花

  八、抽签分组时间:20181126日下午4:00

  抽签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201

  九、本次比赛裁判员由体育教师担任,裁判长:黄巍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体育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


本栏目上篇:关于第十七届运动会教工比赛项目时间... 本栏目下篇:2018年江苏大学教职工太极拳竞赛规程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