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6时36分37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修改部分评比表彰办法的通知

 

关于修改部分评比表彰办法的通知

各分工会、附属医院工会: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科学合理设置奖项,起到表彰先进,鼓励参与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对部分评比表彰项目进行修改。

  1. 取消以往两年一次的“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

  2. 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结合每年的校运动会,对参加教职工项目的获奖运动员进行奖励,方法不变,由校工会实施,各分工会自行开展的选拔赛产生的奖项由各分工会实施。

  3. 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结合校运动会,改为每年表彰一次,取消以往运动会总分前八的表彰,将运动会总分同其他单项比赛(球类比赛、健身操或太极比赛)成绩相加(附件1),成绩总和的前八名,评为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在次年运动会开幕式上予以表彰。

  4. 优秀体育俱乐部的评比表彰并入每两年一次的江苏大学教职工优秀俱乐部(协会)评选活动,评比办法参考《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江苏大学教职工》优秀俱乐部(协会)评选活动的通知(江大工会〔201718号),今年《关于表彰江苏大学2017-2018年度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中优秀体育俱乐部并入2019年表彰,今年文件中不显示。

  5. 每两年评比表彰一次的“模范教职工小家”、“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活动不变,评比办法详见当年文件。

  6. 此通知即日起生效,总成绩从2018年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包括太极拳比赛)起,统计到2019年第十八届运动会前止。

     

    江苏大学工会

    20181217

     

    附件: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评比计分标准

时间

序号

单位

运动会总分

太极拳(健身操)

篮球(排球)

乒乓球(羽毛球)

活动参与情况

总成绩

排序

备注

X

X+1

1










2










3










4










...










说明

1、运动会总分计算方法不变,各项目取前八名,第一名得9分,第二名得7分,第三名得6……第八名得1分,如是团体或趣味性项目得分×2

2、大球(篮、排)前八名每个名次得分×6

3、小球(乒、羽)前八名每个名次得分×6

4、太极拳或健身操,前八名每个名次得分×6

5、如奖项设有第九名,与第八名同分。

6、活动参与情况共20分,要求各分工会参与包括校园马拉松在内的所有体育活动,全部参加得20分,每缺席一项扣4分。

7、如果总成绩分数相同,活动全部参与的单位优先,再相同者,以单位中层领导参与的人次多的优先。


本栏目上篇:关于表彰江苏大学2017-2018年度群众体...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