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1时05分36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行2019年教职工排舞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校工会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的计划,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和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特举行教职工排舞比赛(由预赛和表演赛两部分组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要求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参赛队员18人,仅限女队员,领队1人;

2、原则上各分工会单独组队。有联合组队需求须报校工会批准,且仅限于分工会会员人数均为80人以下的两个单位组队参赛;

3、队员资格:所属工会会员、进城务工人员(合同制)、在校外籍教师、与学校签订人事代理人员。

二、参赛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430

报名联系电话:88780025 联系人:崔景花

三、抽签分组

时间:1018日(周五)下午400  

地点:活动中心203

四、预赛

  时间:1030日(周三)下午330

  地点:体育馆

  五、表演赛:第18届运动会开幕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预赛评分标准:10分制

  1、动作标准、规范,分值3分;

  2、动作整齐有力,分值3分;  

3、节奏准确,分值2分;

4、精神状态饱满,富有感染力;分值2分。

七、表演赛评分标准:5

1、动作整齐、规范、精神状态饱满,分值3分;

2、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彩排,按指定地点提前候场,分值2分;

3、参赛队员人数必须为18人,少一人扣1分(建议有后备人员)。

八、奖项设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组织奖,获奖数不超过参赛队伍的三分之二。

  九、其它:

  1、本次活动将列入各基层工会2019年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考核内容;

  2、比赛成绩由预赛和表演赛总分数组成;

3、比赛服装、鞋子要求统一,衣服和鞋子由校工会统一购买,衣服从校工会经费列支,鞋子从分工会经费列支;

4、为了保证比赛效果,校工会从5 6日至66日的每周三、周五下午350~530安排骨干培训,地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1多功能厅,请各参赛单位选派2~4名队员参加培训。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江苏大学工会

2019418

本栏目上篇:关于举办江苏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 本栏目下篇:2019 醉美校园--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赛...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