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6时59分21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小合唱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热情,抒发爱国情怀,根据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小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927日(周五)晚7:00

二、比赛地点:校本部小礼堂

三、报名时间

预报名时间为530日前,上报参赛歌曲,校工会审核后获取参赛资格;910日之前填写报名表正式报名。校工会联系人:蔡欣,电话:88783389

四、相关规定:

1、各单位独立组队参赛,人数820人。队员资格:所属工会会员、进城务工人员(合同制)、在校外籍教师、与学校签订人事代理人员。

2、参赛队可选择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或革命历史歌曲一首,伴奏形式由各单位自定。

3、同一首歌曲最多只能由两家单位报名演唱,预报名时采取先报先确定的方法。

4、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比赛结果的方法。

五、评分标准:

(1)     精神风貌(20分),合唱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队员表现力强。全队上下场整齐、迅速、安静。

(2)     曲目难度(25分),演唱有一定难度,不得少于两个声部(提倡多声部和丰富的和声表现),曲目主题鲜明,曲目长度不低于3分钟,不超过6分钟。

(3)     音乐表现(30分),准确掌握音准、节奏,符合曲目的速度要求。演唱有强弱和音乐感情的处理,有较好的艺术表现力。

(4)     配合效果(25分),演唱整齐,各声部协调,演唱与伴奏相互配合得当,指挥对演唱的指挥协调力强。

   5)加分条件:正处级及以上现职领导参加合唱加0.2分,副处级现职领导参加加0.1分(不累计加分)。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数视参赛情况而定,不超过参赛队伍的三分之二,颁发奖金和证书。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加。

附件1:江苏大学教职工小合唱比赛报名表 附件1:教职工小合唱比赛报名表.xlsx

附件2:比赛歌曲名单 附件2:比赛歌曲名单.docx

校工会

2019428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竞... 本栏目下篇:关于举行2019年教职工排舞比赛的通知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