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4时54分02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开展江苏大学2018-2019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江 苏 大 学 党 委 宣 传 部

江 苏 大 学 党委教师工作部

江 苏 大 学 教

江 苏 大 学 工 会 委 员 会

 

                      江大工会联〔201902

关于开展江苏大学2018-2019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我校已入选教育部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学校全面铺开了“三全育人”推进工作,各单位积极申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专业、综合改革示范研究生导师团队、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等,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为了总结经验,培树典型,表彰先进,纵深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参照江苏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表彰办法》(江大委发〔201319)和《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实施意见》(江大委发〔201860号),经研究决定:开展江苏大学2018-2019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三全育人”先进个人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2.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模范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江苏大学教职工职业道德规范》及社会公德和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办事公正,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学术道德和职业技能。

3.注重个人的言行举止,注重言传身教,维护人民教师的崇高形象。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方法,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

4.善于做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师生关系和谐、融洽,学生认可度高。

5.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作风过硬,集体荣誉感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服务对象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6.近几年圆满完成岗位工作任务,年度考核至少有一次优秀。

7.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五年以上且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含校编人事代理人员),在学校“十大育人”工作中表现优异者。

(二)申报“师德先进个人”、“师德标兵”除符合上述条件之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三全育人”方面有典型的模范事迹,受到师生的广泛赞誉。

2.近几年曾获“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或入围“感动江大人物”的教职工。

3.指导学生科研工作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的指导教师,或在学校教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教师。

4、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受到校市级以上重要媒体重点宣传的教职工。

二、推荐名额

1. 在编在岗教职工(含校编人事代理人员)人数在100人(含100人)以内的二级单位,可推荐1名“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候选人;100人以上的二级单位,可推荐2名“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候选人;

2. 请各单位在全校范围内推荐1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如是本单位人员,需附事迹材料。

3. 获得过校级及以上的 “三育人”先进个人、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 ”荣誉称号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再参加同称号的评选。

4. 学校在各单位推荐的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中评选出2名“师德标兵”,6名“师德先进个人”,未入选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候选人纳入“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全校共评选60名“三全育人”先进个人。

三、申报材料

各单位推荐的人选认真填写《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申报表》或《江苏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申报表》,撰写1000字左右的个人先进事迹材料1份,并用A4纸打印,事迹材料必须真实具体,并配相关图片3张(仅需提供电子稿)。

四、申报时间

529日前,各基层单位审核盖章后将申报表和先进事迹材料纸质稿交给校工会蔡欣老师,电话:88783389同时将事迹材料和图片电子稿发到工会电子邮箱:gonghui@ujs.edu.cn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推荐,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好中选优,确保评选质量。

附件1: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申报表 附件1.docx

附件2:江苏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申报表 附件2.docx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务处  工会

2019510

报:李洪波副书记、主席、梅强副校长、赵玉涛副校长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本栏目上篇:关于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相关事项...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竞...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