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4时04分02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联赛的通知

 



各教工足球俱乐部会员:

为认真落实校工会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计划,丰富全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在我校各基层分工会中扩大并推广五人制足球运动。教工足球俱乐部决定举办江苏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赛事名称:江苏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联赛

二、            主办单位:江苏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

三、            比赛时间(初定):20191014日—20191215

四、           比赛地点:江苏大学东山体育场

五、            比赛宗旨

为响应教职工广大足球爱好者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并推广足球运动在分工会中间的影响力,构建教职工广大足球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六、           参赛办法及参赛资格

1    本次邀请赛以参加第三届五人制足球联赛的队伍为基础,各队伍可根据在各分工会所在学院、部门内增加队员。其它各分工会也可组建队伍,报名参加本届比赛。各分工会主席或各分工会足球队队长联系张多(13852905469)进行报名,并在2019930日前上报队员名单

2    教工足球俱乐部内教职工会员、各分工会会员、进城务工人员(合同制)、在校外籍教师、与学校签订的人事代理人员均可报名参赛,鼓励女队员报名参赛。如未能以分工会形式组队的参赛人员,可以联系张多(13852905469)进行报名,报名后,进入教职工足球俱乐部微信群,由教职工足球俱乐部按商定方法统一分配给各个队伍或者单独组队。

3报名截止日期:2019928

七、           ,竞赛及奖励办法

本届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及排位赛两个阶段。分组事宜等报名工作结束后,确定并公布。

本届比赛的前六名,给予一定的奖励,前四名颁发奖杯。

为提高比赛的趣味性,增大比赛的参与性,本届比赛的小组循环赛中,设有五人制足球比赛和互射点球两个环节组成。

五人制足球比赛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互射点球环节安排在五人制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内进行。

互射点球比赛中,守门员不受任何限制。双方各自挑选3名队员(双方队长协商挑选对方参赛人选)上场互射点球,其中男队员有2次射门机会,女队员有4次射门机会。点球入门得1分,最后比分高者获得点球环节的胜利,点球比赛获胜方在本方队伍当场五人制比赛最终积分中加1分;负方不加分;平局则双方各加0.5分。

小组循环赛结束后,按积分排定小组比赛名次。若存在两队积分相同时,则按相互之间五人制比赛的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点球环节胜负、抽签次序决定排名。

淘汰赛及排位赛中,仅进行五人制足球比赛,平局则双方各出3人进行点球决胜,如为平局,则进行1+1点球决胜,此阶段点球决胜环节中参加队员没有任何限制。

八、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及补充规定
1
、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五人制)基本条款及其精神。
2
、本次比赛主要是由教师参与,加强俱乐部成员团队合作意识为目的,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旨要的健身性质的比赛,因此,作出如下补充规定:
1)比赛用球:使用5号球,气压应低于11人制比赛要求的最低标准。比赛用球由教工足球俱乐部提供。
2)全场比赛时间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半场休息时间为互射点球的环节。上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有1次时长1分钟的暂停,由教练(或队长)向裁判员提出,在比赛成死球时执行。

3)同一名球员不能代表两支不同的球队参赛。每场比赛换人不限,换人时必须在换人区域内等待,先下后上,无需裁判员允许,随时可以更换。
4)球员在一轮(场)比赛中被裁判员出示红牌,被处罚队员下场不得再参加本场比赛,且2分钟内不得补充球员,期间如对方取得进球,即可补充球员。若球员在整个赛事期间的比赛中累计2张黄牌,则自动停止下一轮(场)比赛。

5)比赛过程中,只允许在对方半场内射门,若在本方半场射门,且未经第二人触及,则进球无效。比赛过程中,可以使用铲球技术截停球,但不能在与对方争抢过程中使用铲球技术。比赛过程中,如防守方犯规,则由对方踢任意球恢复比赛,且防守方“人墙”距球不少于5米。
6)罚界外球时,球需放定在边线外(含线上),主罚球员支撑脚固定且不能助跑,需在5秒内将球踢出,直接射入对方球门,进球无效由对方以发球门球方式恢复比赛。发角球及任意球时,均不允许助跑,主罚球员支撑脚固定后,一步将球踢出。角球、对方半场内的直接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有效。球门球由守门员用手掷出,若未经第二人触及,直接进入对方球门的,进球无效由对方守门员以发球门球恢复比赛。
6)比赛过程中,某队场上球员人数少于3人时,将被视为终止比赛,判对方3:0胜,若当时比分高于3:0,则以当时的比分记录。
7)尊重裁判员的判罚,如出现不服从裁判员、指责裁判员等行为,由组委会做出处罚。
8)比赛过程中,上场球员服装颜色必须统一,若不能完全一致,则由教职工足球俱乐部提供训练背心加以区分。场上守门员服装必须区别于其他场上运动员。比赛用鞋必须是胶质软底钉鞋或碎钉足球鞋。
9)如遇天气、场地等因素需更改比赛时间或场地,由赛事主办机构做出决定并通知。

九、           比赛管理及组织机构

1)江苏大学校工会、江苏大学教职工体育协会负责指导,江苏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负责实施。

2)江苏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成立“五人制足球比赛组委会”,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

组委会

 任: 任晓峰  副主任:张多  陈洋  石明

 员: 徐保国 夏国华  黄攀  何鹏  胡童杰  

宣传组: 彭晓冬  陈亮  张韵  任晓峰  张多  

裁判组: 程一军  孙坚  宋恒茂  黄淮雷  李龙洙  褚亚伦  何鹏  胡童杰  张多  彭晓冬

后勤组: 陈洋  程宇  石明  宋恒茂  李龙洙  

财务组: 陈洋  张韵

医疗组: 陶云平  盛良驹  张韵

仲裁委员会

主任:孙坚、陈锦清

成员:程一军  任晓峰  宋恒茂  张多  褚亚伦

十、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江苏大学教工足球俱乐部

2019920

教工足球俱乐部微信群:         QQ群:

883331617321311232  

本栏目上篇:第十八届运动会教职工趣味体育团体比... 本栏目下篇: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羽毛球俱乐部第二届...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