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4时03分11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行2020年教职工社团新年联欢晚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各社团:

2020年新年即将来临,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欢乐的新年气氛,给广大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教职工社团新年联欢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18日(周三)晚7:00

二、活动地点:小礼堂

三、活动内容:

1、教职工社团节目演出。

2、现场抽取2020年“幸运奖”。

3、手机微信投票,评选五个“我最喜爱的节目”。

四、相关要求

1、所有人员均须凭票入场,撕下副券放入抽奖箱,凭票对号入座。现场领奖,过期作废。

2、各分工会、各社团于202016日下午下班前到校工会403办公室领取入场票。

3、各分工会、社团认真做好观众的组织工作,确保活动现场安全有序。                                    

江苏大学工会  

                                   202013

本栏目上篇:关于表彰“江苏大学技术岗位能手”的决定 本栏目下篇: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模范教职工...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