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5时39分34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乒乓球俱乐部2016年度总结及2017年活动计划

 


  在校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俱乐部主席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俱乐部广大会员们的共同努力,江苏大学乒乓球俱乐部在2016年度运行正常,在各级比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内容如下:

  1. 423,组织俱乐部成员参加了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镇江市“广玉兰”杯乒羽混合团体赛,总共十二名会员参赛。

  2. 522在校体育馆组织了俱乐部“开元杯”首届比赛,共计56名会员参赛,镇江市乒协秘书长肖克勇为比赛致开幕词。市乒协三名会员在赛后与我校俱乐部成员进行了表演赛。

  3. 64在校体育馆组织俱乐部成员与武进教育系统乒乓球队开展了友谊赛。武进教育系统乒乓球队共计十二人参加了比赛。

  4. 923日,在镇江市体校训练馆组织俱乐部成员参加了镇江市中老年杯乒乓球比赛,约五十多名会员参加了比赛。

  5. 1119,组织俱乐部成员参加了由教育局体卫艺处、教育工会主办,市外国语学校、市教师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取得了高校组第二名的成绩。

  2017年,经过俱乐部会议讨论,本年度准备安排以下工作:

  1. 三月份完成俱乐部财务账目公示,收取本年度会费,开展新会员招募工作,预计会员规模约六十人左右;

  2. 五月份计划邀请校外乒乓球选手开展一次联谊赛;

  3. 十月份组织会员开展第二届俱乐部杯赛;

  另外根据镇江市往年的赛事安排,镇江市妇女联合会、市体育局主办的“广玉兰杯”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可能在三、四月份开展,教育局体卫艺处、教育工会主办的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可能安排在年底,届时根据相关文件来组织安排俱乐部成员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江苏大学乒乓球俱乐部

  2017.3.7

本栏目上篇: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名单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