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5时40分28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江苏大学钓鱼俱乐部2016年工作总结

 


  钓鱼俱乐部在江苏大学工会的指导下严格遵守《钓鱼协会章程》,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俱乐部全体成员在“全民健身”精神的号召和鼓舞下,本着联络感情、提高钓技、修身养性、健脑强身、陶冶情操的目的,克服资金不足的困难,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活动,为江苏大学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一、健全组织,加强钓协自身建设

  俱乐部在经费来源较少的情况下,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计报酬、乐于奉献,积极地为会员服务,把有限的经费使用到俱乐部建设、举办赛事活动等方面,保证了俱乐部工作正常有序地顺利开展。全体会员以钓会友、以钓健身,增强文明垂钓意识,保护自然环境、维护生态平衡。

  二、取得成绩及活动

  共派出七名会员参加镇江市第十九届春秋两季“恒顺杯”钓鱼比赛,获得二等奖二人,三等奖二人;在俱乐部内部开展两次对抗赛,通过微信群交流学习掌握了不少钓鱼方面的知识,全年共开展四次集体活动。

   江苏大学钓鱼俱乐部

   2016.12.18

本栏目上篇:教职工钓鱼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钓鱼协会负责人名单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