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8时35分35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镇江元致亨西点——江大2店开业酬宾

 


为更好地为江大师生服务,镇江元致亨西点——江大2店,将于4月18日欢乐开业!地址位于学府路香江世纪名城3号113-114(帕加尼国际影城对面)。

店内环境优美,装修风格焕然一新,二楼更有别致安静的休闲区,您可以选择一个悠闲的假日午后,在那里享受一杯醇正的手冲咖啡。为满足广大师生的购物需求,新店除了保留元致亨的经典产品,更上架了多款新品,十余款精致西点、多款现烤面包以及丰富零食、饮品等,供大家选购。

4月18日-20日,更有多重开业优惠等着您

1. 会员专享

1) 持元致亨会员卡的顾客,可在活动期间,每天来门店免费领取一杯水吧饮品(鲜榨果汁除外)

2) 持元致亨会员卡的顾客,订蛋糕6寸送水果罐子一个;订8寸送水果罐子两个;订10寸送水果罐子三个,订12寸送水果罐子四个。

3) 续充顾客,充值满500元,送80元,再送118元高级养生壶一只。(最高可获得一只养生壶)

2. Let’s party

6~8人私人派对套餐:二楼区域包场+场地氛围布置+饮料10瓶+西点茶歇+小食组合+主食6人份,原价1880元,现价1288元

10~12人私人派对套餐:二楼区域包场+主题布置+饮料18瓶+精致甜品台+小食组合+主食10人份,另附赠红酒一瓶,原价3588元,现价2458元

*会员卡可参与消费

3. 整点抽奖

活动期间只要消费满68元的顾客都可获得一张抽奖券,在上午10点、下午2点、下午5点,三个时间段,分别抽取一个幸运顾客,赠送一个价值118元的100公分羊驼公仔。注:每个号码读三遍,过号作废,将再次抽取。

本栏目上篇:路劲诺丁山联排别墅特惠来袭——江大...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不限量套餐专属优惠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