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6时03分39秒 作者: 点击数:
嘉源首府投资购房团购政策通知

 

全体教职工:

经与镇江嘉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洽谈,凡我校在职员工于2019114日前购买嘉源首府住宅,在其项目案场优惠之外,争取到以下团购政策:

①可享受企业团购额外优惠200/平米;

②享两年“无理由退房”政策,退房享受总房款年化8%补助;

③一次性付款的草签合同,后期免费更名一次。

如有需求的教职工,请与项目对接人吴金军(15952805962)联系登记报名,参与团购活动。

江苏大学工会

20181112


嘉源·首府项目简介

项目对接人:吴金军(电话微信同号:15952805962

  1. 项目情况

    嘉源·首府位居丁卯板块核心地段,项目北拥丁卯核心CBD新城吾悦广场,西临丁卯中心小学东校区和幼儿园。周边交通发达,配套齐全。项目总建筑面积为7.7万方,容积率仅1.8,绿化率达到30%目前为丁卯唯一低密度住宅。人车分流设计。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外表大气端庄。总共由19栋楼组成,其中14栋多层电梯洋房,5栋小高层住宅,一楼庭院,且院子50-90平米。整个小区一共630户,车位按照1:1配比建设。北门进入的主景观,两边的樱花大道,结合阶梯式绿化组团,真正意义上的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洋房面积为117平、120平、141平,小高层面积段由87平、113平。洋房飘窗全部全飘设计,户户赠送设备平台,独享私家电梯厅,阳台进深达到2.1米(洋房实际使用率95%以上),洋房层高3米,市场上绝无仅有,独此一家。

二、项目优势:

板块低密,绝无仅有

吾悦南、拥繁华,临小学、闻书香

2.1米大进深阳台,附赠设备平台

一楼揽超大花园,顶层享阳光露台

洋房实际使用率95%以上

三、项目鸟瞰及户型鉴赏

鸟瞰KT(1)../Documents/工作/嘉源/基础资料/效果图/WechatIMG793.jpeg

A户型

B户型

C户型

D-87

E-113

B1-209㎡

D1-105㎡

G1-130㎡

项目对接人:吴金军(电话微信同号:15952805962


本栏目上篇:关于镇江市民卡进校园送服务的活动通知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中至信家具团购优惠活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