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0时18分20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在工会大楼办理镇江市民卡服务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服务我校师生,我校与镇江市市民卡中心取得联系,将集中为我校师生办理镇江市市民卡业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19530日、31日(周四、周五)900——1500

二、办理地点

江苏大学工会大楼一楼礼堂

三、办理业务及材料

1.邮储银行镇江市民卡

办理材料:身份证原件、手机、工本费0元(优惠活动:赠送精美礼品)

四、市民卡主要功能应用介绍

【旅游】

“旅游惠民一卡通”涵盖9个景区:三山景区( 含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景区、宝塔山公园、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含救生会、观音洞、云台阁)、中国米芾书法公园、句容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丹阳天地石刻园、丹阳九里景区、新区圌山景区(含绍隆寺)。

此功能面向我市统计部门统计的镇江市域(含辖市)范围内的常住人口办理,需缴纳旅游年票费90元开通(年满60周岁本地常住市民免费开通),自办卡之日第二天计算,有效期一年,可不计次数免费刷卡入园,有效期满后可直接凭卡续费开通。

【公交】

市民卡已默认开通此功能,使用前需对市民卡钱包进行充值,使用方法和乘车优惠同原公交A卡(5折)。

原公交ICA卡用户和市民卡公交功能可并行使用,卡内金额不可互转。

【公共自行车】

此功能限年龄在16周岁到70周岁的市民办理开通,每天不限次借车,每次一小时内免费,单次超时按1/小时在市民卡钱包中扣取超时费,建议使用前对市民卡钱包充值。

注意事项:学校特困生可根据学校证明免费开通镇江市民卡游园功能;镇江市民卡不能代办,请大家知晓,如有咨询请致电:88788636

江苏大学工会

2019527

本栏目上篇:免费维修低价配镜服务通知​企业“清...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柚尊家具团购优惠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