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3时37分26秒 作者: 点击数:
镇江万科献礼教师,三重福利致敬师者匠心

 

值此金秋九月,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镇江万科匠心共鸣,特别打造三重节日福利,厚惠礼遇每一位老师、每一份匠心。

1重福利:免费奶茶,甜蜜慰问——教师节当天,万科走进校园,邀请全城老师喝奶茶

2重福利:专场观影,美好相伴——在万达影城组织包场观影活动,邀请老师参与;

3重福利:惊喜购房,专属优惠——活动期间将享受万科专属优惠,成功认购并按时签约,可额外获赠3000元瑞祥卡

万科品牌,匠心耕耘

万科集团,是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成立于1984年,35年发展历程,连续3跻身世界500。万科物业,连续10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NO.1,布局83个大中城市,服务2844个物业项目服务4800000户家庭。

2005年万科首进镇江,先后打造了万科魅力之城、润园、红郡、沁园、蓝山、红郡西岸、圆满七大品质社区和万科锦程商办项目,谋划了一条璀璨的万科生活带

2018年,万科翡翠双子——翡翠江湾&翡翠公园入市,为镇江人居更新迭代;同时万科进军大港,落子金域双子,启动沁园&蓝山生活汇商业项目,为更多城市人居服务。

圆满再续,万科镇美好

在这个季节,学校收获了莘莘学子,果农收获了丰硕果实,万科收获了圆满的完满收官。

与此同时,镇江万科2019年万科圆满收获季——4+2盘联动 金九银十购房节”也正式开启。万科目前在售的4+2大项目:翡翠公园、翡翠江湾,金域蓝湾、金域江湾,以及商业项目沁园生活汇、蓝山生活汇,将在本次购房节中,推出共计150房源,近500购房让利。

2019930日之前,凡教师本人持教师证/工作证/一卡通至镇江万科在售项目,成功认购并准时签约,即可在“金九银十”购房优惠,额外获得3000元瑞祥卡。

2019910日现场接受咨询,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

翡翠公园——南徐高格调·做个“有园人”

万科·翡翠公园, TOP级翡翠系产品,位于镇江中学西侧约500,享受万科生活带南山路生活轴的双重配套和繁华。在售建面约101-144高层和洋房,配备新风、地暖、智能化三大装修标准,是改善居住的好房。项目拥有约7000㎡社区活动中心镇江首个高级灰样板间镇江首个酒店式落客大堂镇江首条350T型景观轴,串联六大主题公园。

3#高层9套甄选房源,一口价优惠最低12500/㎡;

1#洋房6套特惠房源,一口价优惠最低14200/㎡。

详情咨询:0511-8862 5555

翡翠江湾——在京口,选万科·翡翠系品质人居

万科·中南翡翠江湾,由万科和中南强强联袂,联合打造京口主城的品质人居。周边聚集滨江商圈、学府商圈和丁卯商圈三大商圈。八叉巷小学、第九中学、第一中学书香环伺;项目是万科翡翠系TOP系产品,目前在售建面约98㎡品质装修三房,建面约119㎡舒适装修四房,项目重返建筑本质,从生活习惯着手设计,将品质潜藏于每一个角落。

每周8套优惠房源,总价优惠2%起,一口价优惠最低11000/㎡。

详情咨询:0511-8862 1111

金域江湾 & 金域蓝湾——在大港,选万科

万科金域江湾位于港中路和扬子江路交会处,是万科进驻大港的第一个项目。整体为赖特式的美式低密社区,容积率低至1.5 66层洋房,911层小高层,社区自带幼儿园和两栋沿街商业。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备:周边蝴蝶广场及大润发等商业配套成熟;毗邻金港大道和在建的连淮扬镇铁路大港站;新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环伺左右,人民公园、大港体育馆举步可达。

万科金域蓝湾位于通港路和扬子江路交会处,项目由15栋高层和18栋洋房组成,同时小区配备约1.6万方社区商业。项目地处大润发商圈腹地,邻近蝴蝶商业广场。新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环伺左右,人民公园、大港体育馆举步可达。周边伯先中学、镇江新区银山小学等教育环伺且路网发达。

每周5套一口价房源,金域蓝湾一口价优惠最低6950/㎡,金域江湾一口价优惠最低7600/㎡。

详情咨询:0511-8560 99990511-8561 1111

蓝山生活汇——八大社区·约10万人潮旺铺

万科蓝山生活汇沿街旺铺,位于镇江南山风景区西入口对面,建面约7000大型社区商业,物业类型包含一拖二现铺、四层类盒子商业、双社区主入口沿街商铺。项目直径1km范围内周边八大社区,约40000常住人口,自带9班制幼儿园,建面约2500㎡菜场(建设中)吸引八方人潮。项目主力铺型建面约70-100㎡,9月底即将火热开盘。

商铺总价优惠2个点、全民推荐成交税前千五佣金。

沁园商业·生活汇最后5套热铺,总价优惠2个点!

详情咨询:0511-8862 5555


本栏目上篇:2019江大素万校友感恩回馈活动 本栏目下篇:镇江德立大众进口汽车江苏大学专场活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