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时49分54秒 作者: 点击数:
2019江大素万校友感恩回馈活动

 

古人云:广厦万间,夜眠七尺。就算有再多的房子,晚上也只是住一间房,睡一张床。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但是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如手机低头族的出现),失眠多梦、入睡困难、夜醒频繁、脖子僵硬、腰背酸痛等现象困扰着人们,颈椎病越来越年轻化,更是成了老师们的通病。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泰国素万乳胶寝具将在江大开展“师恩难忘、保护颈椎、优质睡眠”感恩回馈活动。

品牌介绍

素万乳胶品牌成立于1971年,在泰国已经有四十多年的历史。由泰国皇家集团、泰国乳胶公会全力打造的新一代皇家乳胶产品,从总体的包装设计到原料控制,都是采用同行业最顶尖的材料,定位就是中高端市场。泰国前副总理披尼阁下全面参与了素万公司的发展。

公司获得LGA检测认证证书,是国内唯一一家品牌自持LGA认证的乳胶寝具品牌。20172月,素万应邀入国睡眠会,为行标准参与和制者。目前素万乳胶寝具已然成为中泰乃至亚洲乳胶寝具的第一品牌

Suvarn(素万)展厅位于曼谷繁华地带,毗邻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展厅面积450平。

2015818日素万进入中国,中国人民网特别以此做了一个专题报道,央视也做了专门的采访,欧阳夏丹曾在2015年关于“一带一路”的新闻联播中对泰国乳胶公开报道,让我们更多的中国人认识了泰国乳胶产品。

   

素万乳胶寝具特点:

1.原料天然安全环保 精选泰国南部黄金乳胶林北大年府特种三叶橡胶树的汁液

2.吸湿透气防螨抑菌 除螨效果及驱螨率达99.78%

3.干爽洁净防止过敏 抗菌性能总效率达99.99%

4.柔软舒适回弹快速 乳胶寝具中心不通透的打孔设计,就和分段式溃缩结构一样,能均衡分散压力——底部联通上部打孔,头部作用于上部的压力所形成的反弹力通过打孔部位的形变溃缩被缓冲一部分,余下的力传导到下部联通区域再通过二次形变缓冲,达到快速回弹的效果。

5.高度贴合支撑性强 天然乳胶寝具由数百万个气泡体组成, 乳胶寝具的高密集、网状立体排布方式,让乳胶结构具有高弹性、迅速支撑的功能,给予头部及身体最贴合的支撑,均匀分散人体各部位的承受力,让颈椎及身体受压平均,自然适应睡眠者的各种姿势,解除因睡眠所造成的颈椎疼痛、腰酸与不容易入睡,同时在各种睡姿变幻时快速回弹,从而达到支撑保护的作用。

6.经久耐用永不变形 天然乳胶寝具由于柔韧性很好,下压后十分贴合,无论是按压还是扭曲,都能立刻恢复到它本来的形状, 因此乳胶寝具具有良好的防震性,并不会因睡眠时翻身等动作所产生的噪音和震动影响同睡的人。天然乳胶寝具制作工艺一次塑模成型,使用年限长达10年以上,经久耐用

适用人群:颈椎肩周酸痛、失眠多梦睡眠质量差、高血压、哮喘病、螨虫过敏、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孕妇

产品类型:乳胶床垫、枕头、靠垫、U

 

各项检测报告:

素万产品类型

师生团购价(元)

泰国展厅价

(泰铢)

天猫旗舰店(元)

U

298

2850

618

儿童枕

398

3150

718

靠垫

398

3150

718

成人枕

489

3750

789

床垫180*200*5

5850

40000

7999

床垫180*200*7.5

6850

45000

8999

床垫180*200*10

9850

60000

11999

床垫180*200*15

12350

72000

14599

备注:床垫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各种尺寸。

活动时间2019.9.7—2019.9.16

活动内容:江大的老师和学生购买乳胶寝具将享受师生团购价。同时享受买乳胶枕满3000元送大闸蟹一盒、买乳胶床垫满6000元送大闸蟹两盒的特惠活动。

具体请联系专业人士

联系人:施红羽 (健康管理师)

联系方式:13915695861(同微信号)

校友的话:

江大毕业17年,曾在保险、银行等金融系统从业10余年,专为客户做资产配置和投资规划,后转行卫生系统,专注市民的健康投资。曾遇到一位家长带着7岁孩子来咨询颈椎病,也曾遇到市民因岗位的特殊性造成颈椎腰椎不好想做职业病检测,身边说颈椎不舒服、腰椎不舒服的朋友也比比皆是,让我意识到保护大众颈椎的紧迫性。

自己曾因为颈椎问题经常落枕、失眠,自从用了素万的乳胶枕,再也没有落枕过,一觉到天明。自己是乳胶寝具的受益者,所以更愿意做一位传播者,也确实帮助了很多朋友修复颈椎生理曲线、改善了睡眠。

市面上乳胶产品良莠不齐,价格也是从几十、几百甚至上千、上万不等。消费者很难通过肉眼来判断产品的好坏,更有不良商家用合成乳胶来以次充好。合成乳胶主要是聚丁二烯橡胶和丁苯橡胶,原料苯乙烯会有残留,属于可疑致癌物。合成乳胶不具备天然乳胶的延展性、弹性和支撑性,主要用于制造地毯、造纸、纺织、印刷、涂料及粘胶剂等产品。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回到母校做产品推广,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师生朋友们了解乳胶知识,增加识别产品优劣的能力。

有这样一句话:人生就像一串数字,健康是1,金钱、地位、事业、爱情、家庭……是后面的0,如果没有了这个1,后面有再多0也都没有意义。

健康的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我觉得还需要优质睡眠。让我们一起从自身健康管理做起,为“健康中国”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家属区教师团购优惠促销活动... 本栏目下篇:镇江万科献礼教师,三重福利致敬师者匠心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