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4时26分31秒 作者: 点击数:
雍和雅苑团购优惠说明

 


招商蛇口与美的、新城三强鼎聚,钜制学府板块精奢人居典范——雍和雅苑,打造镇江全新低密社区标杆,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优质品牌的雄厚实力。

项目位于京口区学府板块,项目地址:学府路孟家湾湿地公园(学府路以北,谷阳路以西)。

(项目区位图:学府板块,临湖而居,商圈在畔,学府林立)

项目位于学府路以北,谷阳路以西,南接丁卯高架,出行便利通达。占位学府板块核芯区域,毗邻大市口商圈、欧尚商圈、吾悦广场商圈各大成熟商圈配套醇熟,近享都会生活。同时更有多所医院环伺,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真正做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在一片馥郁鲜氧中,尽享生活的悠闲美好文脉所在即是未来所向。江苏大学、镇江一中等众多优质学府林立,氤氲诗书墨香;京口美术馆传递美学精粹,陶冶艺术情操。南侧毗邻约6万方的孟家湾湿地公园,承袭御带河风光带,环境优雅,景色宜人。京岘山公园与修葺一新的京口广场相映成趣,是人们茶余饭后放松身心的好去处。踱步休闲之余,境享身心安泰。总建筑面积约8.8万㎡,容积率仅为1.15,是学府板块极为稀缺的理想居所。项目作为低密改善社区,秉承“精巧社区,精奢品质”的理念,以国匠精工水准,萃取尖精科技实力,打造风情雅致的精装洋房,更有高端叠墅群组,演绎多重雅奢生活,筑梦理想时代人居。

(项目效果图:洋房+叠加纯低密临湖社区)

项目首次面市的户型有118㎡、138

建筑面积约118平方米(322卫)

建筑面积约138平方米(422卫)

本次针对江苏大学所有的教职工可享受以下特殊优惠:

1、看房即可领取看房精致礼品一份;

2、所有江大教职工可凭校园一卡通在我司购买房产时额外享受房价2%的专属定制优惠

3、看房可联系售楼处,地址:镇江·学府路·孟家湾湿地公园(学府路以北,谷阳路以西)VIP0511-808 77777

4、咨询地点:江苏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10:00—17:00

本栏目上篇:嘉源·首府项目简介 本栏目下篇:11月中国移动江大教师优惠活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