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9时22分08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教职工机动车年审检测优惠服务活动

 

目前,镇江市的机动车检验检测(以下简称汽车年检”)价格基本为258/辆。镇江兰特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特公司”)针对江苏大学教职工开展汽车年检优惠活动。

一、针对江苏大学教职工,凭本人一卡通或优惠券(工会一楼值班室领取),可直接优惠至180/辆;

二、凡是江大教职工到兰特公司进行汽车年检的车辆,可优先检测;

车辆检测时间:周一至周六9:00-5:00,电话:88896499

车辆检测地址:宗泽路102号镇江兰特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

汽车年检有关规定

1. 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6年以内的免检(2年免费领取1次检验标志)6年及以上的,每2年上线检测一次;10年及以上的,每年上线检验1次;15年及以上的,每6个月上线检验1次。

2. 面包车,6年以内的,每2年检验1次;6年及以上的,每年检验1次;15年及以上的,每6个月检验1次。

3. 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5年及以上的,每6个月检验1次。

4. 每次年检时间可提前3个月(含当月)进行,逾期车辆,交通警察将会对其扣3分并罚款200元。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教职工免费维修、低价配镜活动 本栏目下篇:江大教工春季移动套餐优惠活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