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8时48分28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教职工汽车VIP服务活动

 

    镇江宝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从事机动车年检三年有余,本公司有专业的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设备及环保性能检测设备,以及专业的检测团队,于2020年在谷阳路开设分公司,现有润州区朱方路站以及京口区谷阳路站,东西两站休息环境一流,有4S店般的尊享服务,更方便市区车主的就近检车。

江苏大学教职工及家属,免费上门接送车年检,免费清洗外观一次,无需排队,可优先检测,也可直接处理车辆逾期(需提供驾驶证、身份证照片,自行缴纳罚款)。由镇江博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谷阳路检测站同地址)赞助宝润检测站针对江苏大学教职工及家属,凭VIP卡(工会一楼值班室领取)或教职工一卡通可享受以下服务:

服务项目

优惠价

备注

汽车年检

180

(市场价258元)

汽车美容

8折优惠

全场

保养

9折优惠

所有机油种类

轮胎

送四轮定位1

一次性更换两条及以上

代办保险

赠送一面漆

价值5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7:00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京口区谷阳路199号宝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新一中西门斜对面)0511-88869888

润州区朱方路320号宝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镇中西北门斜对面)0511-88905678

镇江宝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附件:

本公司可提供以下服务

1、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6年内的免检(每两年免费领取一次检验合格标志);6年及以上的,9座及以下的每两年上线检验一次;10年及以上的,每一年上线检验一次;15年及以上的,每六个月上线检验一次。

2、面包车,6年以内的每两年上线检验一次;6年及以上的,每年检验一次;15年及以上的,每六个月上线检验一次。

3、营运载客汽车,5年内每年检验一次;5年及以上的,每六个月上线检验一次。

4、每次年检可提前3个月(含注册日期当月)进行汽车年检,逾期车辆,需扣3分,罚款200元。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教职工加油优惠卡办理活动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教职工免费维修、低价配镜活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