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时33分34秒 作者: 点击数:
长申超市​沃得店生日蛋糕优惠活动

 


为给江苏大学教职工提供优质的性价比更高的商品,长申超市沃得店于2021.11.15-2021.11.30期间开展生日蛋糕买一送一活动,江苏大学教职工参与活动者可享受额外专属优惠。

一、活动时间:20211115-30

二、活动地点:京口区丁卯桥路200号沃得购物广场(谷阳路)长申超市沃得店二楼面包售卖区

三、活动方案:

1. 活动现场购买6寸及以上生日蛋糕,买一送一。

2. 江苏大学师生凭本人一卡通,活动期间购买生日蛋糕(6寸及以上)一个的在原价基础上减5元,购买生日蛋糕两个的减10元,以此类推。

3. 活动期间预定蛋糕可得两张蛋糕提货券,蛋糕提货券可在20221130日之前使用(一年使用有效期),同一尺寸可挑选两个不同款式蛋糕,两张蛋糕提货券可以在不同时间段使用。

4. 乳脂奶油使用维益和牧牛奶奶油,动物奶油使用安佳淡奶油。

5. 预定售后电话:付:15952896065

四、生日蛋糕价格表: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教职工汽车VIP服务活动 本栏目下篇:桐乡蚕丝被优惠活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