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9时33分59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振源杯”大赛圆满成功

 


金秋十月,江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在校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教职工健康运动的号召,认真落实校工会全民健身运动计划,以“丰富生活,健康身心;促进交流,提高技艺;强化精神,弘扬文化;校企合作,创新发展”为目标,经过精心的组织和安排,于1021日在学校体育馆胜利举办江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振源杯”大赛。

俱乐部会长刘硕敏主持了开幕式,工会主席陈锦清作了赛前动员,俱乐部名誉会长张济建副校长致开幕词,金陵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谢小斌代表赞助单位致贺词,来自学校不同部门、学院的六十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经组委会讨论决定,本次比赛按照惯例设置为团体项目共分成八个小组,每组由六名男队员和一名女队员组成。上午三场比赛,下午四场,每场比赛采取七盘四胜制,每盘比赛三局二胜。

比赛过程中,各队都认真进行排兵布阵,队员们场上奋力拼搏,场下交流研讨,赛场氛围既紧张又热烈。时而是细腻的台内小球,时而是远台的大力扣杀,单场对决甚至打到了十六球以上,组与组之间的比赛绝大多数都打到了决胜局,没拼到最后一名队员,都无法预料谁胜谁负。

通过比赛,使会员们的球技得到了切磋交流,提高了教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和水平,活跃校乒乓球俱乐部气氛,促进乒乓球俱乐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俱乐部的凝聚力,得到了所有参赛者的好评。

本次比赛是江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组织的第三届赛事,衷心感谢金陵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地区总代理镇江振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给予的友好赞助,取得前四名的队伍为:

第一名:时鹏、秦洪武、祝贞学、李亚波、全力、黄小华、王丹凤

第二名:高祎、闫小琪、倪敏强、丁小明、张济建、孙俊、马国红

第三名:谢红卫、孙超、徐立飞、许亮、张九如、房厚庆、江洪

第四名:符永宏、钱竹林、雍建平、武晓晖、周西安、张春景、龚予轩

马国红

2018/10/23

 

本栏目上篇:我校举办“我和学生的故事”获奖征文...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工会举办分工会主席培训班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