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1时09分42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教职工茶艺协会2019年活动计划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提到文化自信,传递出他的文化理念和文化观。他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江苏大学也提出要“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幸福校园”。中国是茶的故乡,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国具有代表性的传统文化。江苏大学教职工茶艺协会正是为广大教职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茶协会致力于引导教职工科学地饮茶、艺术地品茶,将品茶与工作、生活相结合,让教职工在品茶中塑造人文品格,提高教师文化内涵;在2018年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活动,扩大影响,打造成为富有魅力的“文化之家”,打造出自己的文化品牌,成为江苏大学的文化名片。

活动目标:

1.      针对会员进行茶知培训,了解不同种类茶叶的制作工艺及其冲泡要求。

2.      学习茶具相关知识,初步培养赏鉴能力。

3.      继续研习茶艺文化,提高茶艺队的专业素养。

大型活动安排:

1.         梅园之春茶会

2.         茶与健康——饮茶与塑身

3.         茶香书香

4.         茶与美学——品茗之美

5.   茶具欣赏——景德镇瓷质茶具

6.   茶与诗词

7.  茶山实地考察

8.  茶知培训

                                    江苏大学教职工茶艺协会

                                             2019.3.12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教职工茶文化协会2019年度总...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教职工茶艺协会2018年度总结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