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0时52分44秒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江苏大学东方舞(肚皮舞)俱乐部活动计划

 

1、本俱乐部继续坚持“以舞会友,以舞健身,以舞塑体,以舞益智”,团结全校教职工舞蹈爱好者,开展肚皮舞基础练习、肚皮舞舞蹈组合、初中级肚皮舞学习的舞蹈活动,提高会员老师们的舞蹈水平,促进我校群众性业余文化活动的发展。

2、为全校教职工舞蹈爱好者建设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园地,通过多种活动形式积极普及、推广东方舞舞蹈,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3 积极支持广大师生员工的业余舞蹈活动,参与东方舞俱乐部的宣传与扩大、扫盲及表演,每周拟定2次训练,每次约1.5小时,不断提高东方舞舞蹈水平。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表演任务和舞蹈比赛等、迎新演出等。

4、建立、加强与校外东方舞组织的联系,开展舞东方舞艺术交流学习,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5、吸纳更多的老师加入俱乐部,为俱乐部增添新的活力,同时以练习基础为主,舞蹈为辅,温故而知新,因材施教。

6、以崭新的面貌迎来我们俱乐部的周年庆,继续努力学习,爱生活,爱舞蹈,走向更大的舞台。

本栏目上篇:2019年江苏大学东方舞(肚皮舞)俱乐... 本栏目下篇:2018年江苏大学东方舞(肚皮舞)俱乐...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