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工会简介
  人员一览
  获奖情况
工会简介

    

江苏大学工会简介


江苏大学工会组建于2001年,现有会4253名,校工会下属39个二级工会。选举产生了校工会委员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25个教职工文化体育社团。

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行政的支持和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努力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广大教职工,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争创模范职工之家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为江苏大学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认真履行教代会工作机构的职责,选举产生了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全面实施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积极推进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和职工之家建设,认真落实教代会的各项职权。会、站、家三位一体建设取得明显实效,受到上级工会组织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近年来,校工会先后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职工书屋示范单位”“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镇江市职代会制度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镇江市工会显实行动示范单位”“镇江市职工帮扶服务工作先进集体”“镇江市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镇江市职工文化建设示范单位”“镇江市工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镇江市教育工会目标考核一等奖等称号。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