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0时17分27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江苏大学教职工“优秀俱乐部(协会)”的决定

 


  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江大工会〔2018〕08号

  

  

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江苏大学教职工

“优秀俱乐部(协会)”的决定

各俱乐部(协会):

  两年来,全校各个教职工俱乐部(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按照俱乐部章程,通过俱乐部负责人精心组织,全体会员全力配合和参与,努力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江苏大学教职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促进俱乐部(协会)工作,根据江大工会【2017】18号文件《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江苏大学教职工“优秀俱乐部(协会)”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决定授予健身舞俱乐部、民族舞俱乐部、摄影协会、乒乓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东山太极武术俱乐部“优秀俱乐部(协会)”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俱乐部(协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服务全体教职工。希望各俱乐部(协会)继续努力,加强内涵建设,规范内部管理,进一步组织、引导、服务教职工,共同为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大学工会

   二O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报:缪子梅副校长、主席

本栏目上篇:关于附属医院三届五次“两代会”的批复 本栏目下篇:关于成立江苏大学教职工茶艺协会的批复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