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20时44分07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征集“寻迹祖国 光影筑梦”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用摄影特有的光影语言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工会、退管处决定联合举办“寻迹祖国 光影筑梦”主题摄影展。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摄影作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以记实为主,内容涉及我国城乡建设、文化发展、民俗风情、生态文明和百姓生活等,紧扣主题,具有鲜明的时代性,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二、投稿要求

1.每人最多可投5幅作品(组照视为1副)。

2.照片为JPG格式,每幅作品大小不低于2M。老照片可以翻拍。组照需要自行拼成一幅作品,同时提供原图。

3.每幅摄影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4.作品以附件形式(2副以上压缩成文件包)发送至电子邮箱:28099759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单位+姓名+摄影展投稿”。联系人:程宸,手机:13775355631

5.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事项,均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6.已经参加过校内各类摄影展或摄影比赛的作品谢绝投稿。

三、截稿时间

2019910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未获奖的参赛作者每人发纪念品一份。

工会、退管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日

本栏目上篇:关于组织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的通知 本栏目下篇:关于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相关事项...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