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9时39分24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羽毛球俱乐部第二届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推进全名健身运动的开展,定于20191020日举办江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具体见附件《竞赛规程》。

                                    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附件:《竞赛规程》

竞赛规程

一、比赛目的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推进全名健身运动的开展,努力创建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真正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成为广大教职工的实际行动,特举办江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活动。

二、主办单位:江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

三、比赛名称

江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赛

四、比赛日期与地点

时间:20191020

地点:江苏大学体育馆二楼

五、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

六、运动员参赛资格

江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成员,非会员均可加群立即入会。(会费50/年)

七、参赛办法

(一)参赛方式

1、经俱乐部委员会研究并征求部分会员意见,将俱乐部会员分为六支参赛队伍:机关后勤队、学院科研单位一队、学院科研单位二队、学院科研单位三队、直属单位队、体育部队。具体见附件一。

注:根据组队实力水平,一名体育部羽毛球专项教师上场,让对手6分。

2、各队推选领队1名(兼队员),队员人数9人及以上(其中男队员6人及以上,女队员3人及以上),每队队员人数上不封顶,原则上会员均可参加比赛。

(二)比赛报名时间与方式

1016日前请在微信群或QQ群进行报名,为了更好地开展俱乐部活动,请各位会员按照俱乐部章程规定缴纳2019年会费50元,缴纳后即具有参与本次比赛资格并视为预报名。非会员可直接缴费,加入俱乐部参加比赛。可以扫码缴费,缴费时请大家备注学院、姓名、性别。收款微信二维码见附件二

八、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包括有关修改规则的规定)。

(二)团体赛共5场比赛,出场顺序: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具体根据比赛报名情况而定),运动员不得兼项,每位参赛运动员,只能参加一项比赛。

(三)计分办法:此次比赛均采用每场31分制,一局定胜负,不加分,先到31分者为胜出,赛制16分交换场地;5场比赛总得分高者胜出。

(四)比赛进行单组循环赛,将6支队伍之间进行循环赛(打满5场)。若两队净胜次数相同,则看两队之间胜负关系;若三队净胜次数相同,则依净胜场次,决定名次列前队伍,另外两支队伍看胜负关系,如三支队伍净胜场数也相同,则以三个队之间比赛的净胜分决定名次列前队伍,还剩两支队伍,则看两者之间胜负关系。

(五)每场团体比赛,提前15 分钟,双方运动队提交运动员出场名单(一式两份,用笔自备)。名单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九、组织与竞赛

() 裁判员由俱乐部统一选派

() 为严肃赛风赛纪,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请各会员根据自身所在学院在规定时间进行有效报名。

() 比赛注意事项:

1、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判决。如有争议之球,任何队员及观众不得妨碍裁判判罚,有裁判向裁判长申诉,裁判长做出最终判罚。

2、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

十、录取名次与奖励

奖品:前三名给予一定的物品奖励

凡报名参赛会员均有精美纪念品一份。

十一、本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一:俱乐部团体赛组队方案:

一、机关后勤队

党群部门

行政部门

后勤服务集团

二、学院、科研单位1

理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管理学院

财经学院

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医学院

药学院

京江学院

生命科学研究院

三、学院、科研单位2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四、学院、科研单位3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农业工程研究院)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法学院

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艺术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能源研究院

五、直属单位队

医学部

附属医院(特邀)[职工医院]

图书馆

出版社

杂志社

机电总厂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

附属学校

六、体育部队

附件二:

 


QQ              微信群         教工羽协会费缴纳(微信付款)

本栏目上篇: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大学教职工足球俱... 本栏目下篇:工会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