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9时30分03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行江苏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于2019111日在东山运动场举行江苏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111日-112日进行田径比赛。

第十八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设有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定向越野、健美操、街舞等比赛项目。

请各学院、各单位按照要求参加开幕式并认真做好参加田径比赛运动员的选拔、组队、报名及训练工作,确保运动会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

1、开幕式于20191118:00在东山运动场举行;

2、各单位组织48名以上的学生和教工方队参加开幕式的入场式,入场时的队形由各单位确定,入场后成二路纵队在主席台前站立。

3、提供150字左右开幕式入场时的解说词,各代表队的解说词于1023日前送交体育部群体竞赛室。

4、开幕式上将颁发获得第十七届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奖杯和教工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5、开幕式上将进行大学生舞龙舞狮和武术表演、大学生团体操表演、教职工广场舞表演。

二、关于第十八届运动会大学生田径比赛

1、第十八届运动会大学生田径比赛于2019111日至112日在东山田径场举行;

2、本次比赛项目设置、参赛办法、计分方式、报名日期等具体内容详见竞赛规程,竞赛规程在体育部网站上下载。

3、请各单位切实做好赛前的选拔和组织工作,按时报名,报名表在体育部网站上下载。报名表请于1023日前送交体育部群体竞赛室,以便及时编排,印刷秩序册。

4、为调动更多的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比赛设置了6项趣味体育团体项目。比赛方法见 “趣味体育团体竞赛办法”。

5、为保证竞赛秩序,杜绝冒名顶替现象,运动员点名时,将抽查运动员的学生证,一经发现冒名顶替,取消其比赛资格和本单位的团体名次,并通报全校。

6、因伤、病不能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点名时提供医院证明和学院证明。无故不参加比赛运动员的单位不得参加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

7、各单位的组织策划、报名人数、宣传投稿、运动员比赛中的表现等,将作为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依据。

8、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准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本次运动会的召开。

三、关于第十八届运动会教职工田径项目

1、第十八届运动会教职工田径比赛项目于2019111日至112日在东山运动场举行,比赛设1500米、400米、100米、跳远、铅球和6个趣味体育团体项目,各项目具体竞赛规程另订。

2、此次比赛的项目设置、参赛办法、计分方式、报名表等具体内容详见《教职工比赛项目竞赛规程》,请在校工会心桥网站或体育部网站下载。

3、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3日前将报名表和解说词送交工会办公室。

4、报名地点:校工会办公室(403室)


联系电话:88780025 人:崔景花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




本栏目上篇:关于公布“寻迹祖国 光影筑梦”摄影作... 本栏目下篇:第十八届运动会教职工报名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