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15时13分36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江苏大学教职工排球俱乐部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为促进排球俱乐部健康发展,规范日常管理、活动开展、比赛安排等各方面事宜,加强对俱乐部建设,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江苏大学教职工排球俱乐部是江苏大学教职工体育运动协会(简称江大体协)为爱好排球运动的教职工专门成立的组织。本俱乐部宗旨是宣传和推广排球运动,弘扬排球精神,为排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提高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树立江大教工健康向上的形象。

第三条:本俱乐部定名为:江苏大学教职工排球俱乐部。俱乐部QQ群:243964623                                                                

第二章  会员制度

第四条:本俱乐部采取会员制,会员无年龄、球龄、性别之限制,会员应热爱排球运动,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排球基础,并且拥护俱乐部章程,能够积极参加本俱乐部开展的各项活动的江苏大学在职教职工,经本人报名申请,经本会批准,即成为俱乐部会员。会员应具有组织纪律性、集体责任感,乐于为球队承担事务,并能长期坚持参加俱乐部的活动。

第五条:俱乐部欢迎富有爱心、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会员,分享受运动的快乐,同时给队伍带来更多积极上进的因素,增加凝聚力及赋予大家健康和爱心。

第六条:会员的权利:

(一)享受俱乐部事务参与管理权。

(二)享受俱乐部排球活动与聚会参与权。

(三)有批评和监督本俱乐部各项工作的权利。

(四)有询问和监督本俱乐部财务开支情况的权利。

(五)有对俱乐部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的权利。

(六)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第七条:会员的义务:

(一) 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树立良好的道德风范,自觉遵守社会公德,遵守本章程,遵守俱乐部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 维护排球俱乐部活动的正常秩序,严格遵守活动的时间,积极参与俱乐部活动。

(三) 按期交纳会费(每年的9月至10月)。如果连续两年不交会费,视为自动退会。

(四) 维护会员友好和谐气氛,在活动中,言语举止文明,尊重队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和帮助其他会员。

(五) 有维护本俱乐部利益、爱护本俱乐部公共财物、为本俱乐部争光的义务。

(六) 任何会员未经本会同意不得利用本俱乐部名义进行各种私人活动。

(七) 自觉维护俱乐部的名誉和形象,扩大俱乐部的影响。

第八条:会员如有违法和严重违反本章程的行为,经俱乐部大会表决通过,予以除名。                  

第三章  活动制度

第九条: 俱乐部将定期组织排球活动与比赛,会员可积极出勤参加,活动时间和地点相对固定,俱乐部根据需要可以改变或者增减活动的场次、另寻场地组织分场活动等。俱乐部将活动信息以短信息方式通知会员。

第十条:俱乐部不定期组织以下活动:

(一)走出校园与其他排球团体进行友谊比赛和交流。

(二)组织观摩精彩国际国内赛事。

(三)组织会员聚餐、旅游等休闲娱乐活动。

第十一条 活动注意事项

(一)排球是一项对抗性较强的体育运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运动前请穿戴好合适的运动防护用具。

(二)在上场运动前请确定自己的身体健康条件已经达到排球运动所需要的水平,在上场运动前请确定自己已经对排球比赛的规则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

(三)在上场运动前请做好热身运动,预防运动伤害的发生。

(四)要具备宽容,平和的心态,能够承受任何情况下的压力与挑战。

第四章  组织机构

本俱乐部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三名),秘书长(一名),干事若干名,排球队设队长和教练,以上人员通过协商、任命或俱乐部内部选举等途径产生。

一,主席:全面负责本俱乐部各项工作。

 二,秘书长负责本俱乐部日常各项活动的执行和开展。

           

第五章  财务管理制度                

第十二条:本俱乐部的主要经费来源:

(一) 会员交纳的会员费。

(二) 学校有关部门的拨款。

(三) 正当的社会资助。

第十三条:本俱乐部的主要经费支出:

(一) 各种运动器材与装备的购买。

(二) 租用场地费用。

(三) 由俱乐部牵头组织的各种比赛和聚会活动。

第十四条:本俱乐部的经费由专门干事负责管理,会员费、学校拨款、其他经济来源及各项活动收支情况必须设立专用账簿登记,保存各种原始单据,并随时接受江大体协的监督检查。每届管理队伍的改选前要公布和清理账目,由江大体协派专人监督执行。

第六章  附则

第十五条:本章程的最终解释权属江苏大学教职工排球俱乐部。

第十六条:本章程自江大体协核准之日生效。

                                       江苏大学教职工排球俱乐部

                                             2014610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气排球俱乐部简介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教职工排球俱乐部基本组成人...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