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6时27分02秒 作者: 点击数:
教职工气排球俱乐部2021年工作计划

 

在校工会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校教职工气排球俱乐部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气排球运动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喜爱,俱乐部本着以球会友、增强体质、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宗旨,积极参加日常训练和竞技比赛,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为了气排球运动的推广和广大教职工体育锻炼的顺利进行,教职工气排球俱乐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一、常态化开展常规活动

气排球俱乐部每周三和周日定期在体育馆进行两次训练,其余时间在东山室外排球场训练,气排球活动呈现出常态化趋势。为了保持这一良好态势和响应俱乐部气排球爱好者的呼吁,本年度将增加每周集体训练的次数,组织俱乐部会员进行基本功训练和分组比赛,巩固基本技能,提高实战技术水平,为组队参加各类比赛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吸收更多的会员加入俱乐部。

二、积极组织参加各类竞技比赛

为了给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切磋的平台,本年度计划将在下半年继续组织开展气排球俱乐部联赛,加强俱乐部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检验平时训练的成果。同时,积极组织俱乐部成员“走出去”参加各类比赛和“友谊赛”,去兄弟院校或镇江辖市区参加友谊赛或者组织与周边城市气排球队进行交流赛。以赛带练,通过比赛积累实战经验,提高竞技能力,丰富俱乐部会员的课余生活。

具体比赛活动包括校内和市内比赛。校内比赛:416~18日,承办和组织学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12月,组织气排球俱乐部联赛。市内比赛:参加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三、加强俱乐部建设

近年来,气排球运动在校内逐渐推广开来,俱乐部成员也在不断增加,各个学院之间也相继组织了气排球小分队,但是各个学院之间发展不太均衡。本年度期待通过俱乐部会员的组织带动,加强俱乐部建设,巩固各自学院的气排球队伍,组织学院内部成员间的训练磨合,为后期参加校级气排球比赛奠定基础。

四、经费预算情况

   气排球俱乐部日常训练和俱乐部联赛所需经费8000元;第二届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所需经费15000元(不含奖金);十六届市运会气排球比赛15000元。

本栏目下篇:教职工气排球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