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时09分57秒 作者: 点击数:
教职工足球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世界带来了诸多不稳定因素,也极大地影响了江苏大学的各项工作,包括工会社团的各类活动。面对疫情考验,江苏大学教工足球俱乐部及各位成员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自觉在家隔离,减少病毒传播风险。不组织集体性的足球活动,各自在家开展足球基本功训练活动,并通过微信群、QQ群分享活动心得。同时作为江苏大学广大教师中的一员投入到了我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网络线上教学活动中去。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俱乐部线上会议,了解和学习了兄弟协会一些好的做法。并及时在微信群内分享给俱乐部的广大成员,引导足球爱好者们在居家隔离期间,更好的锻炼健身。

在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得到了较好控制后,学生分批返校、学校线下教学逐步恢复后,在科学防控下,足球俱乐部的活动才逐渐恢复正常。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安排较为紧凑,由于各位老师平时白天的工作时间难以得到保证,俱乐部组织了一些夜场室内的活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教工的交流和友谊。

202010月,俱乐部经校工会批准,筹建并组织了第五届江苏大学教工足球俱乐部的五人制足球联赛。在2018年、2019年队伍的基础上,比赛队伍进行了优化整合。通过比赛的组织,完善了比赛规程,进一步稳固了队伍,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通过比赛的宣传,吸引了不少新人参加比赛,也得到了分工会的支持。尤其是材料学院、汽车学院、电气学院、食品学院表现得尤为突出。不仅仅是工会领导支持,有些院领导、甚至还有家属一起来到比赛现场为比赛呐喊喝彩,同时,俱乐部各参赛队伍与队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足球运动真正的魅力和比赛的目的,场上认真对待积极拼抢,场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营造了和谐热烈的比赛氛围。

通过比赛,也发现了不少问题:如比赛队伍水平参差不一,如果一直以这种分工会的形式组织比赛,有些队伍和队员的参赛意愿不是那么强烈,毕竟大家参加足球运动的比赛,胜负心都很强,对待比赛也很认真。如何组织好足球俱乐部的活动,满足各种水平不同、需求不同的足球爱好者的各自需求,打造群众基础好、活动组织好,参与度高的俱乐部,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临近年底时,俱乐部组织看望了足球俱乐部的老主任和老队长-王伏虎老师,表达了俱乐部对王老师多年为俱乐部的勤劳的付出和努力的敬意。

江苏大学教工足球俱乐部

                                  2020125

本栏目上篇:教职工足球俱乐部2021年工作计划 本栏目下篇:2016教工足球俱乐部工作总结和2017工...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