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时23分13秒 作者: 点击数:
教职工钓鱼俱乐部2021年工作计划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如何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发展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和提高钓鱼竞赛活动水平,是摆在眼前的重要任务,全体会员必须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勇于探索,不断实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使钓鱼健身运动得到更好地发展;特制订以下工作计划。

(一)认真组织垂钓比赛

只有通过各种垂钓赛事活动,才能使俱乐部充满生机与活力。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传递信息,切磋钓技,提高钓鱼俱乐部的凝聚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会员的垂钓水平,为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和提高体育竞赛活动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坚持服务会员为宗旨

俱乐部机构成员要做到分工负责,互相协调和支持;建立完善联系制度,机构成员和会员之间要积极主动经常保持联系,加强团结协作,做好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俱乐部工作,使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会员规范化管理,有控制地壮大俱乐部队伍,来增强影响力,更好地促进俱乐部健康发展,抓好钓鱼竞赛技术培训和知识讲座,邀请钓鱼高手来举办淡水竞技钓鱼培训或讲座,开展钓鱼技术经验交流,引导娱乐性钓鱼活动向竞技型方向发展,与国内钓鱼运动接轨,以适应钓鱼运动的发展形势;积极探索建立垂钓基地的新路子,拓展休闲垂钓空间,使垂钓活动有稳定的基地,创造更好的练习环境,以利于钓协活动的开展,培养出高水平的垂钓选手,本年度计划进行3-4次俱乐部活动,需要经费约14000元。

(三)、积极筹措经费确保计划落到实处

  我们要充分发挥广大会员人多面广的作用,需要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拓展思路,加强主动性,调动积极性,发挥优势,各尽所能,尽职尽责筹措好资金,积极拉取社会赞助及企业援助,多渠道多领域筹集经费,为俱乐部工作提供物质保障与智力支持,保证各类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继续发扬敢于竞争、勇于挑战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面推进垂钓事业再上新台阶。

江苏大学钓鱼俱乐部

                            2021326

本栏目下篇:教职工钓鱼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