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5时32分04秒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17江苏大学长跑俱乐部工作计划

 


  

  一、 在坚持日常训练的基础上,定期组织长距离拉练,提高会员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

  二、 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学校的春季长跑、校运会等活动。

  三、 根据会员不同层次的运动水平,开展相应的特色活动。

  四、 放低门槛,上半年下半年各组织一次徒步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俱乐部活动。

  五、 一年一度的南山越野赛,是俱乐部的传统活动,已经坚持了6年,深受大家喜爱。今年继续组织。

  六、 组织精英会员参加周边城市的大型马拉松赛事,宣传学校。每年的扬州马拉松、镇江马拉松、南京马拉松,一直是俱乐部会员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今年计划组织会员走出江苏,去上海、杭州,参加比赛。

  七、 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各种短程跑步活动,让中等程度的会员,也有一展身手的机会。

  八、 努力发展新会员,以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健身。

  九、 在俱乐部推广和普及太极拳,发展会员多种技能。

  十、 筹备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

本栏目上篇:教职工长跑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本栏目下篇:2016长跑俱乐部工作总结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