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时16分39秒 作者: 点击数:
教职工太极拳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东山太极俱乐部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高度重视全校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俱乐部领导和核心成员分工明确,活动开展有序,重大活动有专人负责宣传报道,会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2020年俱乐部的工作有以下三方面的特色:

一、积极开展八段锦的普及活动。

1.今年全国暴发的疫情,严重影响了人民的工作和生活。我们组织太极俱乐部骨干认真收看太极公益讲座,听后还在群里积极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提高了大家太极基础理论知识、太极功法和太极文化的认识。响应校工会号召,为全校教职工推广健身八段锦的教学视频。

29月份疫情缓解以后,学校工会发出八段锦比赛正式通知,各分工会积极组队,经过教练李岚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俱乐部老师精心的辅导,培训班圆满结束,俱乐部成员不仅每天早晨在东山操场辅导练习,而且深入许多学院辅导教学。在校运动会上进行了近500名教职工八段锦表演,场面壮观、效果良好。

二、对外交流

1.经常与镇江市太极拳队交流。(12020724日到优山美地与镇江市孙式太极拳研究会交流;(2919日,东山太极俱乐部成员组织前往康美健身会所协信店(位于中山校区对面)参观交流健身与锻炼方法。

2.邀请镇江市著名太极教练来校指导。9月孙式太极拳名教练武师傅来江大交流孙氏太极拳,通过交流,俱乐部成员的太极技艺得到了很大提高。

三、日常锻炼

    一年四季,无论是严冬还是酷暑,俱乐部成员长期在东山篮球场坚持太极锻炼。长期为太极爱好者提供细致的辅导,推广太极文化。大家都忙时,我们采取值班制,保证每天有至少有一位俱乐部核心成员,为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默默奉献。  

附: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

收入(合计3236元)

1.会员费1000

     2.工会报销2236

支出(合计3836元)

1.太极服装费1920

     2.孙式太极拳研究会交流236

  3.前往康美健身会所协信店参观交流180

     4.孙式太极拳名教练武师傅来江大交流孙氏太极拳600

     5.俱乐部年终聚餐费1000

本栏目上篇:教职工太极拳俱乐部2021年工作计划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