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0时33分30秒 作者: 点击数:
中石化镇江禹山北路加油站针对江苏大学教职工、学生办理中石化加油卡优惠活动

 


中石化镇江禹山北路加油站简介:中石化镇江禹山北路加油站是中石化镇江石油分公司坐落于禹山路上的网点之一,经营汽、柴油,润滑油,非油品,汽车洗车、美容等业务,年销售轻油8000吨,非油品300万。

一、优惠规则

(一)积分优惠

江苏大学教职工及学生到禹山北路加油站办理中石化加油卡,充值任意金额,持卡加汽油(929598、都可享受)优惠5%,次日积分形式(积分可直接加油)返还至油卡中。

(二)叠加优惠

1.非油品赠券,新办卡客户充100058,充2000118,充3000178。老卡充100050,充2000110,充3000170
     2.
微信绑卡会员加汽油满200元微信推送免费洗车电子券一张,每月限推4张。
     3.
会员持卡在江苏省内中石化站点加油加气1元可获得1个积分,可以充值加油和兑换便利店商品。
     4.
加油满200元送9930便利店电子抵用券一张,同时系统自动推送档期各类特色商品电子抵用券。

5.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活动,每周五持卡人在活动站点享受5%优惠,具体活动资格详见交行买单吧最红活动专区。

以上叠加优惠实时调整,以实际优惠为准。

(三)、飞天茅台抽奖活动(16-12日)

1.活动名称:“鼠你好运”。

2.活动时间:201916-112日。

3.活动内容:微信绑卡会员活动期间单笔充值加油卡(充值卡、钱包和其他营销活动返还充值不参与)满1000元及以上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抽奖机会活动期间可累计,活动到期后抽奖机会作废。

4.抽奖形式:打地鼠,每次抽奖机会可以用于参与打地鼠活动,选中界面中任意一只地鼠后显示所获奖品。

5.奖项设置:飞天茅台原价(1499元)购买资格,共210个,每天30个,每个客户活动期间内限中奖一次,奖品兑换有效期为15天。

二、优惠时间

202011日开始

三、办理流程

江苏大学教职工、学生持江苏大学工作证明或其他有效证件及本人身份证,前往中石化镇江禹山北路加油站及江苏大学临时办卡点即可免费办理。

四、注意事项:

  1、江苏大学教职工、学生专属加油卡初次免费办理,如不慎遗失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前往中石化镇江禹山北路加油站补卡,并缴纳工本费10/张。

  2、卡片仅限开卡本人使用。

3、如遇市场环境的变化(批零倒挂、批零同价等情况),我司有权调整或取消积分优惠,具体折让标准和时间由甲方报经省公司批复后执行,并立即通知乙方。

4、合作期间持卡教职工不得有用卡套现、套票、套优惠等违规现象发生,否则,我站保留有权取消乙方职工积分优惠、停止合作,并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处理的权利。

五、加油卡办理地址

1、中石化禹山加油站每日8001700办理加油卡业务。

联系电话:0511-88830768

手机:15952809565

联系人:曹琴

2202016日至79:00-17:00,江苏大学现场办卡,地点在江苏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可根据需要在寒假开学后再进江苏大学现场办卡)。

 

                               中国石化镇江石油分公司

禹山北路加油站

                                20191231

本栏目上篇:镇江移动江苏大学2020教师优惠 本栏目下篇:免费维修低价配镜服务通知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