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7时05分40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朝阳家具团购优惠

 


镇江新区丁卯朝阳家俱销售中心成立于20110914日,注册地位于镇江新区丁卯桥路371号红星美凯龙生活广场三楼,已有11年经营历史,旗下经营有君和檀风系列,夏睿国际系列,君檀系列等不同特色产品

一、君和檀风家居(东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木家具制造企业。旗下设有君和楦风      和紫云两个品牌系列,目前在山东东营拥有1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并在印度尼西亚建有5万平方米的木材开采基地我们坚持原创设计、坚持高端品质,致力于打造可传承的榫卯工艺和国际现代化设计相融合的东方人文家具为消费者提供室内设计、装修施工、软装配饰等全套拎包入住服务,在全国拥有近百家专卖店,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线重点城市。

二、夏睿国际系列,以“意式”“简约”“美学”“生活,家”的设计理念,结合:钢、北美胡桃木、澳洲头层小黄牛皮多种综合材料组合的人体工程学,打造的意式生活美学极简家具,拥有原创设计的专利高端产品。
       
意大利设计师用前卫的设计理念结合了当下中国人的审美和人体工程学,在设计和工艺上完美呈现,追求意大利的现代简约又结合了中国风的高贵典雅相融合,在用材上追求绿色环保和品质上乘,在风格上追求品位独特和表现优越,代表了意大利设计师们对中国传统尊重和现代时尚完美结合,为改善千家万户居家环境而不懈追求,给用户带来具有当代最潮流气息的家具产品。
       
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提升,国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人们对居家环境的要求和个性化需求也发生质的变化,从简单的实用型家居需求转向品位化,功能化,美学化和艺术化的发展。
       
公司也深知国内的发展环境变化,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开拓创新,2016年在意大利引进了XIARUI CASA高端原创品牌。在上海成立了洪迪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携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Diego及其团队联袂合作,并由温州宏达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制造。

三、君檀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国际先进材料,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规模企业,公司着落与实木家具基地北京平谷区工业园,占地面积10多万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公司拥有大规模的现代化花园式厂房,专业的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人才,公司有自主设计,研发能力,并能制造国际水平的优质家具,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
  自1988年成立以来,君檀家具一贯秉承品质取胜诚信待人服务客户的理念。将质量就是生命"人为本"的理念贯彻在日常工作的实践中。君檀家具对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库以至售后服务,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君檀家具的努力换来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公司为中国家具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国家和省市中国品牌绿色环保产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称号。
  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和绿色管理,并进行有害物质的严格监控,使产品各项有害物质都低于国家标准指数,给消费者营造了一种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
  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市场,君檀家具将坚持创新、务实的精神,不断的提升企业的内部管理,完善经营渠道,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作出更多的贡献!

20211218号到202219号只为江苏大学定制专属优惠,凭江大一卡通

 预存100元可5980元预定原门店价值21000元大床一张(两款任选一张);

 预存500元,消费满1加赠1980元床笠一个;

 预存1000元,消费满5加赠4600元黑檀木书箱一个;

  add036ca39c5fdf85aa2c4a3ade0fbd 微信图片_20211217093751微信图片_20211217093837

     

注:活动仅限20211218-202219号!

(所有预存款项如活动结束没消费都可退还)

以下为套餐活动价:

活动期间,HTZS-2大床1 + HTZS-1床头柜2+HTZS-2餐桌 1+ HTZS-2餐椅4+HTZS-4转角沙发4件(三人座沙发+单人座沙发+贵妃沙发+活动几)+HTZS-3长茶几1+HTZS-5电视柜矮柜1    

主卧室系列+客厅系列+餐厅系列

14件套仅 57800元(活动期间 仅限5套)君檀系列100%全实木 全套家具搬回家。

微信截图_20211212115917微信截图_20211212120907微信截图_20211212121153

二、活动期间凭邀请函尽享3倍特权!

1.      凭《江大一卡通》/教师证

活动期间,预存100元增值存折,活动日凭江大一卡通/教师证签到,即送精美礼品一份(无需购物)!

2.      爆抢!定单红包100-1999元直接抢!!!

活动日当天,定金金额满10000元即可抽取现金红包一次,

20000元抽取现金红包两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红包1001999元,100%中奖!

店面地址:镇江市红星美凯龙三楼北厅第一家君和檀风家具,雍和雅苑10201

电话:15151085888 葛经理

     15861999222 周店长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教职工车辆养护专享特惠活动... 本栏目下篇:镇江移动2021年江大教工回馈活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