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1时29分55秒 作者: 点击数:
江大教师购车特惠活动

 


值此金秋九月,北汽集团为感恩回馈广大教师工作者,特面向江苏大学教师开展教师特惠好礼活动,拨打销售热线即可预约上门试驾,同时,凡到店试驾以下车型的江苏大学教职工,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一、活动时间:

202299-1231

二、活动地点:

      镇江北汽鹏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511-8390 5555(极狐品牌)

                 0511-8593 0000(北京越野、魔方)

       试驾地点: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官塘桥路299

三、活动方案:

(一)ARCFOX极狐

ARCFOX极狐是由蓝谷和世界顶尖豪华汽车制造商麦格纳共同打造的全新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上市在售的阿尔法T和阿尔法S,属于全地形豪华型的中型SUV和中大型车,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更是定位为高阶智能豪华纯电轿车。

阿尔法T

IMG_256

阿尔法S

IMG_256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

优惠方案:活动期间江苏大学教职或直系亲属(教职工本人评一卡通,直系家属凭直系亲属证明和教职工一卡通)购买镇江极狐新能源全车系产品,除现有展厅的所有优惠政策基础上,每辆车给予额外2000元现金优惠及3888元的积分大礼包(可兑换汽车装潢/可兑换金融低息礼包)。

(二)“魔方”SUV

魔方以华为加持的鸿蒙座舱为亮点,搭载的开放式华为鸿蒙OS车机系统,可以下载上百种APP,几乎能够实现手机上的任何功能。一经上市就以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三大大优势赢得市场认可及消费者追捧。

 

SCX_7830

优惠方案:活动期间江苏大学教职或直系亲属(教职工本人评一卡通,直系家属凭直系亲属证明和教职工一卡通)购买“魔方”SUV,除现有展厅的所有优惠政策基础上,额外享受3000元京东补贴卡。

(三)BJ越野车系列

2023BJ40城市猎人版标志着“纯机械时代”走向“未来智能”,让玩家对科技越野生活有更多期待。2023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了全新“悦野车联”车机系统,全新车机系统采用了更加简洁的卡片式UI设计,提供车载微信、生态地图导航、全场景AI语音交互、QTA升级推送等功能。同时,还继承了家族越野能力强的优良传统,拥有全路况超高通过性,220mm离地间隙、37°接近角,31°离去角,配合23°纵向通过角,既能完成最大60°的爬坡,也能涉水到750mm深,使越野不再是难事。

优惠方案:活动期间江苏大学教职或直系亲属(教职工本人评一卡通,直系家属凭直系亲属证明和教职工一卡通)购买BJ越野车系列,除现有展厅的所有优惠政策基础上,额外享受5000元的现金好礼。

 

 

本栏目上篇:镇江移动2022年喜迎国庆回馈活动 本栏目下篇:瑞兴口腔教师节优惠活动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