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0时20分03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教职工读书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江苏大学教职工读书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江苏大学教职工读书俱乐部坚持建设高雅校园文化,营造有特色、有影响的校园阅读文化为追求,在校工会、校妇联的领导与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读书活动。

1.与麦田公益组织合作,举办三场走进小学的阅读分享活动,被《扬子晚报》、《镇江日报》等媒体报道。

2.与镇江市壹周读书汇合作,组织会员参加全年共六期泛主题阅读分享会。

3.与镇江市总工会合作,在马副官的店举办《传家》阅读分享会。

4.与丹阳市总工会合作,在丹阳市新区党建活动中心举行女性阅读主题分享会。

5.面向海外教育学院与法学院举办三场红色阅读主题报告会。受众近300人。

6.与镇江市图书馆合作,在文心讲堂,面向全市近300人开展《唐诗可以这样读》文化经典分享会。此后,又与丹徒清风读书会合作,在丹徒图书馆举行同题阅读推广活动。

5、配合学工处对学生读书团体进行座谈,开展专题指导。

6、开展线上读书活动分享。

7、指导和组织江苏大学《中国精神宣讲团》,宣传推广市委书记马明龙主编的《中国精神》一书。

                                 20201216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教职工读书俱乐部2019年工作...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