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0时23分19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教职工茶文化协会2019年度总结

 

江苏大学教职工茶文化协经历了初创、发展、壮大阶段,在2019年茶协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扩大茶文化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茶,了解茶文化,了解茶文化的家国情怀,了解中国茶文化对社会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协会举办较大型活动有17次,其中工会网站报道的有10次;活动内容系列化、多样化,包括“中国茶艺”、“茶与健康”、“茶话茶语”“茶诗鉴赏”、“茶器欣赏”等多个主题。微信公众号、QQ群和微信群的线上传播超过30篇主题内容;茶会、讲座等活动参与人数超过3000人。江苏大学教职工茶艺协会在社会上也得到了认可,很多单位向协会发出了邀请,要和协会联办各种茶文化活动。

IMG_256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教职工茶文化协会2020年活动...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教职工茶艺协会2019年活动计...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