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0时24分05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教职工茶文化协会2020年活动计划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博大精深,其融合了儒、道、佛等诸家优秀思想精华,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也在世界上发挥着它独特的魅力。19年茶文化协会通过各种活动,扩大了影响,在两年一次的江苏大学教职工“优秀俱乐部(协会)”评选中,教职工茶文化协会被评为文化类“优秀俱乐部(协会)”。

协会将在2019年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活动,扩大影响,让更多的教师喜欢上茶。

活动目标:

1.      针对会员进行茶知识系统培训,了解6大茶类的品性和冲泡方法。

2.      进一步学习茶具知识,让会员能够了解不同茶具的优缺点。

3.      争取能够到茶具生产厂家和茶叶生产基地实践。

大型活动安排:

1.         梅园之春茶会

2.        茶知系统培训

3.         茶香书香-读书会

4.         茶与美学——茶文化相关讲解和制作

5.   茶具欣赏——宜兴紫砂实践

6.   茶与诗词

7.  茶山实地考察

                                    江苏大学教职工茶艺协会

                                             2020.3.18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教职工茶文化协会2020年度总...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教职工茶文化协会2019年度总...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