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0时33分25秒 作者: 点击数:
弹唱俱乐部2020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弹唱俱乐部2020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在校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弹唱俱乐部于20195月正式成立,2020年主要工作小结如下:

建章立制,初步制定了俱乐部会员入会制度、日常管理制度、以及活动开展、平时排练规定。

定期排练曲目,线上线下相结合,参与校工会的空中课堂教学,丰富疫情期间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传播抗疫正能量,创作2首抗疫歌曲,其中一首《致敬抗疫情英雄》在学校广播台播出,另一首《向白衣战士敬礼》获“感动中国—2020首届词曲创作网络大赛”主旋律歌曲组作品“优秀奖”,歌以咏志,弘扬抗疫精神。

2021年弹唱俱乐部工作计划

完善制度,强化规范管理,训练常规化,定期交流,提升水平,策划1-2/每学期的演出活动,扩大影响力。

具体措施:1.重新梳理登记会员,成立几个主要部门,如财务部,宣传部,训练策划部,后勤保障部等,明确分工,完成部长聘任。2.练琴练唱,个人练习和集中排练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成立交流QQ群,利用QQ课堂做线上交流和辅导开课!3.以重大节日及校内重要活动为演出契机,策划演出方案,每次定1个主题,排练2-3首经典曲目,舞台演出和室外路演相结合。4.力争年底汇演有更加突出表现。5.申请购置一把演奏级的全单板民谣吉他,预算在3000元内。

江苏大学弹唱俱乐部

2021320

本栏目下篇:弹唱俱乐部2019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