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0时29分01秒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校教工书画联谊会工作小结

 

2020年校教工书画联谊会工作小结

2020年在校工会的领导指导下,校教工书画联谊会主要工作有:

1、年初组织开展送春联活动。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贴春联也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习俗。一副春联浓缩新年心愿,一句祝福勾勒美好未来。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校工会、艺术学院(校教工书画联谊会)联合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送福字”活动。17日下午,由校工会、艺术学院(校教工书画联谊会)联合主办的“送春联”活动在校工会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艺术学院10位书法名家、研究生和剪纸艺术爱好者为我校师生免费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送窗花。活动现场,饱含热情的书法名家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红色的春联、精美的窗花和热闹的人群将活动现场映衬得年味十足。闻讯赶来的广大教职工纷纷排队等候,脸上写满期待。有老师的根据新年心愿从写好的春联中精心挑选带回家,有的则期望书法家们为其精心定制现场创作,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开心的笑脸融合在一起,绘成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大家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表达着对艺术学院师生辛勤劳动的感谢。

2、举办“众志成城抗疫情 ”书画作品比赛。为贯彻落实《江苏大学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校园文化活动的通知》(官宣37号)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教职工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研究决定举办“众志成城抗疫情 ”书画作品比赛,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的好作品,展现我校师教职员工责无旁贷的担当与作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致敬,坚决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比赛收到作品80余幅,评出特别奖3项,优秀奖23项。举办了作品展在校工会橱窗展出。

34月,组织参加市纪委主办的纪检干部抗疫书画作品展,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41130日,组织参加南京校友会主办的“明月照我”江苏大学校友书画作品展。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书画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