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11时32分16秒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工会固定资产工作职责

 


  一、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规定》,努力管好用好学校及工会各项固定资产。


  二、接受校设备处、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对购置的设备做到账目清楚,手续完备,台账清晰。


  三、认真做好设备的数量、规格、型号、指标、随机资料归档记录,并核对填报作江苏大学固定资产验收手续等工作。


  四、建立对账制度,保证账、账相符,账、物相符,做好固定资产的编号核对,坚持一年一度的对账制度,做好防丢失和申请报废等工作。


  五、做好二级教工之家资产的登记和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资产的使用价值。


  六、及时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栏目上篇:工作职责 本栏目下篇:工会会计岗位职责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