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20时16分49秒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办“抗疫情 宅生活”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江苏大学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校园文化活动的通知》(官宣37号)要求,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聚焦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展现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研究决定举办“抗疫情 宅生活”摄影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以记实为主,紧扣主题,通过非常时期的居家生活场景,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教职工及其家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投稿要求

1.每人最多可投5幅作品(组照视为1)。组照需要自行拼成一幅作品,同时提供原图。

2.照片为JPG格式,每幅作品大小不低于2M

3.每幅摄影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4.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8099759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单位+姓名+摄影展投稿”。联系人:程老师,手机:13775355631

5.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

三、投稿时间

即日起即可投稿,截止时间:2020331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给予奖励。

                                            主办:校工会

承办: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0229


本栏目上篇:关于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书画比... 本栏目下篇:家属区工作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