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时10分49秒 作者: 点击数:
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在校工会领导下,在体育部的支持下,2020年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根据年度活动计划,积极组织会员活动,参加各类比赛,形成了较为合理的日常活动机制。彰显我校教工风采,扩大了影响,具体总结如下:

一、 积极组织活动,增加俱乐部凝聚力

为了吸引更多教职工参与羽毛球体育锻炼,壮大羽毛球爱好者队伍,创新赛制主办了 “浩创·优尚”江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此次活动得到我校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70余人参加。为了增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参与度和活动的趣味性,竞赛项目中,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激情高涨,通过比赛加强了交流和沟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娱乐项目进行了定点发球、垫两球和杀球击准三个项目,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热情参与。

本次嘉年华活动是在新冠肺炎防控常态下我校教职工的一场羽毛球盛会,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的活动宗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表明了在校工会全民健身运动计划的积极引领下,我校教职工积极开展健身活动和丰富的业余文体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二、积极参加镇江市各类比赛

做好参加镇江市体育局、羽协和教育工会比赛的组织、训练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比赛,荣获镇江市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展现江大风采。

三、经费使用情况

考虑到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没有收缴会费。

1、    俱乐部内部比赛(嘉年华)费用,由赞助商赞助(约20000元)。

2、    镇江城市业余羽毛球联赛 费用2850元。

3、    教育工会高校组羽毛球赛,费用3400元。

                        2020126

本栏目上篇: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2021年工作计划 本栏目下篇:教工羽毛球俱乐部2016年活动总结及201...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