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时27分42秒 作者: 点击数:
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2021年工作计划

 

一、 构建和谐氛围,主动服务会员

做好羽毛球运动宣传工作,向广大教职工宣传羽毛球健身的益处,积极发展新会员,扩大羽毛球俱乐部在学校的影响;同时,对会员进行专业指导,从技术、战术等各方面进行指导,提高广大会员水平,增强他们的信心和兴趣,提高羽毛球俱乐部整体水平。

二、备战第十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

第十届全国农业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将在我校举办。本俱乐部训练队将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并邀请外地俱乐部来交流以提高比赛实战能力,争创佳绩。

三、 积极参加镇江市各类比赛,展现江大风采

做好镇江市各类比赛参赛的组织、训练工作,让更多教职工参赛,赛出水平,争取更好名次,展现江大风采。

四、 组织校内各类比赛,活跃俱乐部氛围

组织好江苏大学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以及师生联谊赛。

五、扩大交流,提高影响力

加强与其它俱乐部、省内兄弟院校的联谊和交流,提高我校羽毛球俱乐部的影响力。

六、经费预算

1、备战第十届全国农林类高校联谊赛训练费和参赛费(已另报告专项)。

2、师生联谊赛费用2400元(比赛用球和参赛人员纪念品)。

3、俱乐部团体赛3000元(比赛用球和奖品)。

4、参加镇江市羽协举办的团体赛26000元。

5、参加镇江市教育工会举办的比赛2000元。

6、与其他高校或俱乐部交流费用6000元。

2-6合计19400元。

                 2021326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委员会名... 本栏目下篇: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