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今天是 :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时11分45秒 作者: 点击数:
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2020年工作总结

 

为响应国家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建设文明校园、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团结与友谊,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拟开展一下活动:

1. 组织俱乐部成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镇江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2. 根据赛事安排,组织会员们参加了镇江市、全国、省、高校等相关比赛。

3. 完成俱乐部财务账目公示,开展新会员招募工作。

4. 根据镇江市往年的赛事安排,积极备战2020年各项比赛

5. 组织会员举办一年一度的乒乓球俱乐部比赛。

6. 组织会员和家人开展登山、趣味乒乓球等比赛,促进家风建设。

江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

2020121

本栏目上篇: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2021年工作计划 本栏目下篇:乒乓球俱乐部2016年度总结及2017年活...
 


浏览人数:

CopyRight © 2009-2018 江苏大学心桥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工会委员会